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首页 > 常见问题

为促进民族团结、服务对外开放贡献公安力量

发布时间:2023-11-15 来源:南阳市公安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主旨演讲精神。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海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河南公安工作实际,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要找准中华民族文化与公安工作的结合点,在公安执法和管理服务中准确把握和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做好民族宗教领域服务管理工作,为促进民族团结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全面落实移民出入境便利政策,落细落实更加开放的外国人停留居住和引才引智政策,为高水平对外开放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要加强与“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地方警务执法部门的交流合作,加强公安机关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执法安全合作水平,更好服务我省对外开放工作大局。


来源:河南省公安厅网站

版权所有 © 2020 南阳市公安局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南阳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张衡路1号 电话:0377-6122011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ICP备案: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2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公安局微博 公安局微博

公安局微信 公安局微信

公安局抖音 公安局抖音

公安局头条 公安局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