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首页 > 警界风采

这个派出所被“12345”来电点名表扬!

发布时间:2024-02-28 来源:平安南阳示范区 阅读次数: 【字体: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

群众的认可就是最好的褒奖

2月26日,

示范区公安分局接到一张

12345便民服务平台服务工单

点名表扬枣林派出所民警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枣林派出所民警三天两夜帮惠先生找到离家出走女儿,故来电表扬,望相关部门给予表扬。”

这个派出所被“12345”来电点名表扬!

2月21日14时许,枣林派出所接到惠先生报警称15岁的女儿近期和一名陌生网友联系频繁,因此事和母亲吵架后离家外出,家人四处寻找无果,请求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枣林派出所民警立即驾车赶赴现场。为尽快找到小女孩,民警再次与报警人联系,询问相关情况,随后分头寻找......天寒地冻,雪路难行,民警顶着刺骨寒风放弃休息时间一路寻找,经过三天两夜的搜寻,终于在市区某居民点内找到了小女孩。“不管遇到什么事要多和家人沟通交流,不能一赌气就离家出走,你家人找不到你该有多担心,一个人在外面也不安全……”面对情绪抵触的小惠,民辅警耐心的进行心理疏导,说明离家出走的危险及家人的担心。经过一番沟通交流,小惠也敞开了心扉,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冲动行事了。“多亏你们帮我找到了我的女儿,真的非常感谢!”得知自己的女儿被找到后,惠先生紧紧握住民警的手,激动地说道。几天后,报警人又拨通了12345热线,说明了事件的经过,特意对枣林派出所民警辅警提出了表扬。

版权所有 © 2020 南阳市公安局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南阳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张衡路1号 电话:0377-6122011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ICP备案: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2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公安局微博 公安局微博

公安局微信 公安局微信

公安局抖音 公安局抖音

公安局头条 公安局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