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好,欢迎您访问南阳市公安局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
首页 > 公示公告

2023年南阳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23-12-11 来源: 阅读次数: 【字体:

根据《2023年南阳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现将南阳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

依据《河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招聘管理规定》,经过公开招聘笔试、面试考试成绩达到规定要求,体能测评符合招聘达标规定的人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二、体检时间

2023年12月13日上午。

三、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

12月13日上午07:00时,参加体检人员自行到南阳市车站路与中州路交叉口南100米名门国际广场集合。

四、体检费用

按照体检项目和医院收费标准确定,由参加体检考生自付,体检时直接交给体检医院(考生应自备现金现场交付)。

五、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应当注意饮食,避免饮用高油腻、高脂类食品,勿暴饮暴食、勿饮酒,应避免剧烈运动或熬夜。

(二)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受检前请保持空腹。  

(三)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在医院编队抽签后即刻告知医院引领人员,勿做X光检查(待条件满足时补检)。    

(四)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期间应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体检点后,不得单独活动,禁止与体检无关人员接触。    

(五)参加体检人员若有隐瞒病史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行为,按体检不合格处理,违规违纪者取消体检资格。    

(六)体检项目全部检查结束后后,统一组织离开体检点,个人不得擅自提前离开。

六、有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集合参加体检,未按照规定时间、规定地点到达集合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参加体检期间如身体出现异常或有个人其他事项,应当及时告知工作人员。

(三)参加体检人员应当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格按照体检规定要求参加体检。

 

咨询电话:0377—61226028

监督电话:0377—61220183

 

附件1:1001岗位体检人员名单.pdf

附件2:1002岗位体检人员名单.pdf

附件3:1003岗位体检人员名单.pdf



  南阳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

                        2023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 2020 南阳市公安局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单位:南阳市公安局 办公地址:张衡路1号 电话:0377-61220110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18号 ICP备案:豫ICP备05017951号 网站标识码:4113000042

网站地图

访问统计:

关闭

公安局微博 公安局微博

公安局微信 公安局微信

公安局抖音 公安局抖音

公安局头条 公安局头条